網站連結: https://10minutemail.net/

 

如果你不希望到處亂留 Email 而被當成寄發垃圾郵件的對象,或者只是暫時想使用一下某些功能而不想讓自己的郵件帳戶曝光,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相當簡單、易用的 10 Minute Mail 臨時 Email 信箱服務。

10 Minute Mail 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,不用申請、不用設定,直接開啟網站就能有一個全新的 Email 帳戶給你用。該帳號可正常收信、回信。就跟他的網站名稱一樣,每個信箱只能使用 10 分鐘,過了 10 分鐘之後會自動失效(亦可手動按延長時間),原本寄發到該信箱的郵件與內容也都會一併被清空。

教學:
https://free.com.tw/10minutemail-net/?utm_content=buffer0a8a5&utm_medium=social&utm_source=facebook.com&utm_campaign=buffer